這是我寶貝室友親手做的卡片
我每看到一次就要感動一次
因為這要花時間花心思 而且妳在做的時候心裡都是我 哈哈~
雖然妳沒有把金色名牌做好 原諒妳~
這隻貓是我 最後一趟1851穿著制服戴著機長帽的我


裡面好多照片喔 妳把它們剪成小格小格的
不過我還是隱約看得出來裡面是什麼啦
我一直都喜歡拍照也喜歡看照片
因為每一張照片都有一個故事 這些小小方格都是我們的故事
朱壘壘看完只有說~ 她也要抓照片


背面是我們三個唯一也是最後一趟一起飛
可是後來妳們兩個常常一起飛留我在家捶牆壁

寶貝謝謝妳很辛苦的從新加坡小心翼翼放在小黑還小心翼翼過海關X光
帶了豆花跟意仁湯回來給我們吃
雖然朱累累隔天早上忘記帶來公司吃
但是因為妳的心意所以萬一壞掉了我也一定要去把它們吃掉 降有沒有很OVER~
還好 豆花是甜的耶 好吃好吃 親一個> 3<


時間很快 我在這邊的受訓不知不覺快過了一半了
但怎麼覺得當初的兩個半月好像在一起了好久好久~
雖然小綠綠只飛了七個月 感覺好多 回憶也好多
我不知道怎麼結尾啦 就降~


---------------------------------------------------------------------
星期一晚上我們去看飛機 旁邊就是第二航廈停機坪
看到747小綠正在後推 然後滑行 定位 起飛 那個時間不是美國就是香港班
我們對著正在taxing 好大好懷念的747用力揮手
老師說他們根本就看不到我們 但飛機起飛的瞬間我們的眼眶也紅了

今天拎著行李箱跟大衣袋 下半身全被雨淋濕
客運司機我想揍你 你說行李箱壞了我就把這堆東西抬上車
我本來放座位旁 可是你還是放了一堆人上車 我又要再把這一堆東西搬搬搬到安全出口那邊塞
搞得我很狼狽 全車的人就看我在那邊一直瞎忙
下車時坐我後面的老外覺得我很口憐還開了我玩笑說我回家的路真遙遠
然後說他是小綠的flight crew 我說我也曾經是小綠組員 唉~
他問我什麼時候走的 聽到是上個月還嚇了一跳 (我以為現在還是八月啦)
下車後另一個飛過的DP學姐也從這台車下來的 她說她也剛跟三個06F的飛完32
嗚嗚 就是妳們三個啦 超爽的 想當初我以前第一次飛32也是跟惠芳學姐
她也是我們最後一趟OJT 我室友的adviser 一切又繞回去上面呼應了 嗚
我說現在受訓蠻累的 她說撐過就好了 至少不用累十年
最後我還是想問 星期一晚上在那台747上面的人 有沒有看到我們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rp 的頭像
    christrp

    christrp的部落格

    christ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