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講古了
話說今天跟安妮 芃玩了一天本來想繼續吃完晚餐再回家
後來發現今天晚上要小組MSN討論簡報只好作罷
我就打電話回家跟我爸說 我等一下要在霧峰交流道下 叫他去麥當當載我
過沒多久他又打來 問我為什麼不在大里交流道下 (因為那邊離我家比較近)
我就說 因為我要買晚餐吃阿 所以要去霧峰市區那邊買
他就說喔就掛掉了~

後來到了麥當當 是我媽跟我哥來接我
我就跟她說 我要買晚餐 然後我媽就開車....往家裡方向= =
我就說 我~要~買~晚~餐~!(怒~)
我媽說: "喔是喔 我以為妳說妳同學要買"
我: ".........(什麼跟什麼啊?~怒~)"
後來我買了炒飯

回到家我爸在客廳看電視 問我手上提什麼東西 我說炒飯
他就說: "蛤~ 妳沒吃晚餐喔?"
我: "我明明就說我我要去買晚餐所以才在霧峰下阿!! (更怒)"
我哥在旁邊從頭白眼他們兩個到尾 哈哈哈

然後一大盒滿滿的炒飯我爸以為我會吃不完
拿一個碗在旁邊stand by~一直盯著我猛加辣椒
結果我火速的吃光全部一粒不剩
他還問我是真的那麼餓喔?
嗚嗚~我的減肥計劃第二天又再度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rp 的頭像
    christrp

    christrp的部落格

    christ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