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半夜三點多
其實我十點就吃了安眠藥打算好好飛明天的早班
可是肚子一直不舒服醒來 現在也睡不著了 只好請假
我不是故意偷懶啦 我真的有想去飛 因為我想買hello kitty雨傘> 3 <

看到空勤網頁中日籍學妹的迎新照片
又聽到這首歌 看到她們感動得哭的照片 看到她們與課長們的開心合照 (想不到以後八樓是個禁地)
想起了當初的我們

去年九月 結束了最後一個暑假 我們終於來到了實現夢想的綠色大樓
在同樣一個地方 我們看著夢想起飛的影片 聽著同一首歌
那時 相信也很多人像現在照片中的學妹一樣 感動得紅了眼眶
兩個多月來,大家變成二十四小時生活在一起的連體嬰
一起睡覺一起拿早餐一起上課一起吃飯再一起繼續上課再一起吃飯再一起唸書練習check
check沒過時一起打氣一起哭 要考魔王關時 還天天一起背負著壓力練啦啦隊
然後很幸運 我們班一個人都沒少 要一起飛上天了 然後結訓那天也一起哭得西瀝嘩啦

上線後,大家開始了各自的飛行旅程
被電的被電 去玩的去玩 被公司處罰被東記那個西記那個 請假的請假 跟同學一起飛很high的很high ....
"這到底是份怎麼樣的職業?" 上線後很多人開始出現了疑問
好幾次我都差點放棄 真的都撐不下去 加上自責自己怎麼那麼沒用 大家不是都飛得好好的?
也是因為想到大家都還在阿 我為什麼不行? 有時跟大家一起罵一罵就好了:p 所以也撐到了今天
離開或許需要更大的勇氣 或許外面的世界更不容易
但對於第一次出社會的我來說 在這個環境中茍延殘喘也是很需要勇氣的= =
雖然我還是很俗辣很愛逃避
看到十大前幾名我還是會請假 想到要飛長班好累要關在飛機上十幾個小時我會瘋掉也請
莫名其妙的不想上班也請 晚上睡不著隔天接超早班又請 ..... 到現在還沒上過排行榜不過也差不多了

有好一陣子對自己自信心全無,老想著學生時代只要認真唸書也不會有人對妳怎樣
工作後再怎麼戰戰兢兢卻老是被當白吃 老是被白眼 老是被密考
越來越討厭上班 越來越覺得自己真的很笨
以前夢想環遊世界 現在長班是我最討厭的班 香港是我最愛的班 (別問我為什麼沒澳門 港澳不是一樣嗎? 不~澳門有全客機XD)
什麼時候最開心呢? 跟同學飛的時候(雖然我真的很少很少) ,放假的時候, 送客人下機的時候, 客人跟妳說聲謝謝的時候 ....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一些不開心的事也漸漸麻木了
剛上線時常哭 飛長班時一定哭一定憂鬱 被電時也哭 學姐唸個幾句也哭 半夜睡不著亂想又怕早班爬不起來也哭
現在哭的次數減少 不是說我真的接受了習慣了 或許有那麼一點點是變勇敢了吧

在某天要離開時 我一定也會很難過
進公司的這段日子 開心與不開心 到底要用掉我們多少眼淚 ><
我不是想寫回憶錄啦 哈
寫了一堆 最重要的是要說 寶貝們大家都很棒很厲害 至少跟我這俗辣比起來
大家要繼續加油 大家都一定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rp 的頭像
    christrp

    christrp的部落格

    christ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