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句要給朱累累看的
我們兩個上次被印哥華嚇到後
以為一輩子長班都要降了~ 不開心
當時大哥說他長班只飛歐洲 我現在懂了
340飛機沒有上泡麵 歐洲客人素質也比較高
很奇怪的 這條線上就連幾個零星的越南人也很乖 超客氣
747真的是妖怪飛機
這是我第一次飛747以外機型的長班
原來長班難飛不只是因為客人的關係 飛機的關係也很大!

去程兩百多 回程80 (科科)
可是兩段都很閒
跟印哥華比 這次boarding時看到滿滿都是歐洲人
加上12月登機影片已經變成耶誕歌曲 頓時我的內心也敲起了和平的鐘聲~
德國人request不多 都在睡覺跟看電影 只是腳臭了點= =
去程飛好久 大家也可以睡比較久
patrol時真的很無聊 340的galley很多椅子 所以可以坐著吃吃喝喝聊天
747要坐在cabin裡就有點奇怪 飛機又大seal又多 就更累
朱累累妳開心放心地去飛德國吧~

飯店在市區 右邊有法蘭克福車站 左邊一帶就是好美的緬因河
一邊延著河跟橋散步就能到法蘭克福大教堂那邊的廣場
這些景像都好熟悉 我才想起來以前跟我爸跟我哥來過 只是當時夏天天氣好多了
本來大哥很好心的說要帶我們出門 問我們幾點要出門
我們說十點 他就說打給他看看 看他有沒有在睡
可是涂阿基睡到十點 我們十點多才準備好
打去大哥房間沒人接 以為他在睡覺 就自己走了
結果隔天他說他10點就在樓下等我們 等不到我們就回房間了 明明是他說打電話給他的
所以我們就降子錯過 覺得有點愧疚 可是涂阿基說大哥很妙 哈哈

雖然是假日店都沒開 但我們挺有旅遊運
一路亂走都能剛好走到我們想去的地方
還碰到了廣場上的耶誕市集
雖然市集把整個大廣場都擠住了 但是很有氣氛
可惜我相機很爛一下子就沒電 手機拍得效果跟顏色都很不佳><
我下次要買一台新相機到德國再好好拍一次照
還有小菊花護手霜跟巧克力還沒買到
總之這次很開心
是繼之前西雅圖紐約9天班之後連假去日本玩的事業巔峰後
這次是我長班的巔峰 哈哈 因為起夫姐姐大哥人都好好
起夫還打來問我知不知道早餐在哪吃 有沒有人帶我們出去玩><~
回程很閒 姐姐還教了我很多熱餐的事 雖然離GALLEY之路還有點久(摳摳摳敲三下)

期待下一次能去海德堡 派遣我求求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rp 的頭像
    christrp

    christrp的部落格

    christ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