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睡醒了
昨天好累的下飛機連包的便當都來不及吃
就搭飯店接泊車去mall
其實我好累好餓好想睡,可是為了那件太大件的外套只好拿趕著去退貨
(在此告訴各位,美國的M size會變長台灣的L喔 不要亂買 不然就試穿再買)
四點去的車 學姐說六點他會來接我回飯店
然後我好不容易晃到五點五十 就出去等 因為我好想睡好想睡
結果我在寒風中等到六點十五還沒來
開始荒了荒了 想說我不會被遺棄了吧
我身上根本沒帶電話
難不成要睡在mall裡面像流浪漢 等到隔天的六點吧

到了六點半還是一台鬼影子shuttle都沒看到
跟我一樣站在門口的都是看起來很嘻哈邊抽煙吐口水的黑人 我也不敢亂問
後來看見兩個從mall裡走出來的店員坐在外面休息抽煙
我終於鼓起勇氣去問她們哪邊有計程車可以搭
她跟我說我可以去櫃台問電話叫計程車來載我
我說我也沒帶電話,問她說還是我走出去馬路邊叫可以嗎?
她可能看我白吃白吃的就叫我跟她進去她要幫我叫
我就像個矮人跟在兩個狀漢後面進去她們店裡
她拿出電話簿找到電話後 就用她手機幫我叫車
那是一家賣嘻哈帽的店 我一個小小東方女子穿著粉紅外套真的超格格不入
後來來載我的是一個頗帥的印度還中東司機 (我知道大家都不喜歡印度人 孟買都給我們飛吧)
我跟他說飯店名字他好像聽不懂
我就拿房卡給他看 可是房卡上面根本沒印地址
只有教人怎麼開房門的三步驟圖解 哈哈哈
然後我也聽不懂他是講印度文還英文 就兩個在那邊依依阿阿了一陣子
後來他就一直在跟對講機講印度文 該不會是在討論怎麼把我做掉吧
沒有啦 應該是在討論那家飯店在哪
結果開一開 屁股都還沒坐熱就到了
看到飯店我都快抱著他大腿哭了
結果回來後便當冷掉了 想加熱微波爐又壞掉 可是我太餓了還是把冷冷的飯趴光了 悲情

飯店司機真的好壞 載人家去都不來接
聽說上次也讓袖子那組等了一個半小時 還要機長打去罵才來
以後在外站出門一定要帶手機跟飯店地止電話阿
這是一個教訓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rp 的頭像
    christrp

    christrp的部落格

    christ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