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日本是個很適合自助旅行的地方
治安好 漢字通 電車跟景點標示算清楚…
這次先去探探路之後 以後有假有錢就可以說走就走~

四月初 應該是櫻花盛開的時間
但今年溫暖得早 櫻花在3/23提早開花 本來擔心會不會各處已經開始謝了
還好日本到處都種著櫻花 這邊謝了 那邊也許正盛開著
出發前查了靖國神社一帶已經開始散落
但兩年前跟媽媽坐車經過九段下時被滿滿的櫻花及人潮震驚到
無論如何 還是想到這邊看看所謂旅遊書上所說壯觀的景象
既然已經開始散落 因此就沒把它排到第二三天的正式行程中
而是排在第一天到達東京後 抓住日照的尾巴去走走的地方

出發前幾天發生了一些不順利的事 出發當天早上 台灣也是陰天
飛機衝上雲霄後 一整片藍天 心想日本是一片好天氣在等著我 也開心了起來
日本航空果然跟傳說中的一樣 不用熱餐
因為在main course下面那鐵片的部份就是熱熱的 不知道是保溫還是加熱的功用?


經濟艙每個人都是1/1 tray 上面放著一瓶小礦泉水 還有小紅白酒任君選擇


椅子也很軟很好坐 不像咱們家的硬硬擠擠的
票價比較貴是有它的道理的
難怪我在這旺季匆忙決定的賞櫻行還能搶到日航最後剩的兩個位子

四月的第一個班是福岡好班,回來後隔天馬上就是我的旅行日
雖然那幾天很衰一直衰到在福岡第一次不出門在飯店開著電視研究行程,但電視卻突然當機
日本班一向很難睡 但當天睡到半夜三點多就醒來睡不著還是第一次, 撐到早上去上班飛回台灣好累
但我還是很開心很期待,這是繼去年32九天班之後去日本玩的人生巔峰後的第二個巔峰~哈哈哈~
然後我今年的賞櫻之旅終於要開始啦  ~ つづ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rp 的頭像
    christrp

    christrp的部落格

    christ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