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square)

I'm in Seattle
但是我要講的是紐約的事情
因為那個飯店很棒上網要錢所以我現在才寫

雖然我一天到晚鬼叫鬼叫的說有多討厭上班就有多討厭
但是當我一腳踏入這個大蘋果的心臟地帶
第一次深深覺得我終於來到美國了 哈
就像旅遊書上所說的
時代廣場~一個把一生中霓虹燈都看完的地方
每棟大樓都閃耀著亮亮的廣告看板 電子式的 燈泡式的 動畫式的
板板相連到天邊
學姐說很像拉斯維加斯的感覺
但因為本人還沒去過 所以無從比較在此不予置評

中央公園~座落在都市叢林中的一片淨土
看到馬車走過好像也真的聽到凱莉與大人物的對話
這就是都心 這裡是曼哈頓



對我來說 可能是慾望城市看太多
深深覺得~這才是美國啊!!

晚上很愁悵地坐公車離開市區的路上
放眼望去一字排開亮晶晶的紐約高樓大廈 明信片上的風景活生生在我眼前
就像我第一次到巴黎的感動一樣 是我畢生未見過的景像
我快哭了啦 ㄠ嗚~

如果不是這個我常掛在嘴邊罵的工作
我哪有機會看到這些 體會到這些?
雖然也犧牲了很多東西
但是這一趟我仍然決定不要命爆肝玩到底~~~~~~
結論是做這工作一年會老十歲喔



補眠去 今天剛熬夜從紐約飛回西雅圖剛好天亮又爆肝出去逛
今天晚上又要爆肝飛回台灣
回台灣早上六點降落 火速收拾行李後中午再爆肝前往機場 接著踏上我要爆肝玩五天的日本
我的人生就是不斷地爆肝不斷地爆肝不斷地爆肝.........(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rp 的頭像
    christrp

    christrp的部落格

    christ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