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應該是坐在最菜的L3位子
一如往常,我還是第一個進briefing room
就大喇喇的坐在R2的位子裝老成 因為第一次坐阿 哈哈哈~
結果學姐進來還跟我說"學姐好" XD
我馬上很不好意思回她說"不好意思~ 學姐~我不能賣免稅品因為......所以....."
然後CP學姐也聽到 又開始問我每天上班要重覆回答的那些問題......you know~
最後簡報完CP照例會祝大家飛行順利
結果又轉向我 "也祝妳倒數第二趟飛行愉快,以後遇到我們要對我們好一點...."

這是我第二次飛韓國 但是這次來回都爆滿 沒第一次那麼爽了
但是今天飛得很開心
因為學姐人都很好
其實這邊的學姐大部份都是好人 只是一旦遇上壞人我會記恨個十年 哈哈哈

去程發飲料雖然我還是輸另一邊可是沒有輸很多 還好還好
回程因為發生啤酒爆炸事件 我爆兩次學姐爆一次 要不停道歉不停拿towel不停善後
第一次我噴到兩旁客人 跑去抽一堆面紙給他們 客人拿到啤酒還問我裡面怎麼有塊狀物? 答案是結冰了....
第二次我噴到自己滿臉泡沫 兩旁客人一樣被波及
可是我比較糗 我當場拿一堆面紙抹臉
兩個自以為明星的韓國人一直笑(一個留長髮穿吊尬短褲加紋身,另一個從上機到下機都把帽T的帽子戴著加上墨鏡打扮)
但第三次是學姐噴的不是我
根據本人研判,應該是DP學姐冰這些飲料時放了太多乾冰所導致? 還是學姐邊放乾冰邊搖晃?
又一直去幫客人reset IFE (就是電視啦)
所以進度嚴重落後另一side >0<

然後學姐走咖啡也狂倒在她自己跟一個小朋友客人身上 整個R-side被我們搞得就是濕~濕~~濕~~~
後來要回中間galley也就是我的新地盤 把茶咖啡POT中剩的倒掉時
發現那兩個POT正在CP學姐跟我們家DP學姐手上
妳猜她們在幹嘛
她們把被弄濕的小朋友衣服就用酒布墊著 在galley top上把POT當熨斗燙他的衣服 好神奇
雖然我知道飛機上常常要自己沒東西變東西 沒位子變位子出來 但是pot可以熨斗倒是沒想過

回台北快降落時 L2學姐還叫我過去看窗外那是不是台北101
一片有如繁星點點的夜景中 有一根閃亮的突出物
我說我覺得那個形狀比較像東京鐵塔
各位如果有看過日劇東京鐵塔 飛機的小窗戶像個moniter 而這個畫面就像片頭空拍東京塔的感覺 很美很神奇

我最愛的送機時間又到了 因為這時候表示下班 終於release了
但是最後幾趟感覺很不一樣
有點空虛加失落
嘴裡說著"謝謝搭乘~ 慢走~ 再見~ 旅途愉快...." 這幾趟鼓起精神給了客人最大的微笑
但是我卻覺得我快哽咽了
很想跟大家一一擁抱告別 哈哈哈 我真的發瘋了
不去抱同學抱客人幹嘛哈哈

明天是我最後一次穿著我的小綠制服 拖著我的維尼小黑上班了
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rp 的頭像
    christrp

    christrp的部落格

    christ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