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看到FLT memo來回客人都很少 都一百三十幾
不是應該班班爆滿嗎? 要是平常看到這種數字一定偷笑~ 但今天卻突然有點失落~
在locker邊聽別排學姐大聲聊些有的沒的低級的八卦的東東一向是換衣服綁頭髮時的樂趣
今天不知道要飛哪裡的不知道哪個學姐的(一向都只聽到聲音)
很high地在聊他們家小朋友學英文的事
想起我小時候也是這樣學英文的 "AAA ㄟㄟㄟ~ Apple!"
但是學姐很白吃喊著"AAA ㄟㄟㄟ~ asshole! BBB ㄅㄅㄅ~bitch! ....."
哈哈哈 以後沒有locker了 我去哪邊笑阿 嗚嗚~

今天終於有機會進駕駛艙狂拍
還問學姐怎麼沒有方向盤阿~(這樣怎麼擺pose)
學姐說我問這種問題真的很不專業!!
今天都是好學姐 人很好的CP意芳學姐被抓DP,
她今天又再一次說我像韓劇女星 好害休喔~ 但是她仍然說不出來到底像誰
在香港ground時,意芳學姐在吃飯還跟我說如果駕駛艙檢查好了,我要去拍照時再跟她說她要幫我拍> 3<
機長人很好也很配合我 哈
還叫我照片不要流出去給別人看
不然看到的人會說"難怪妳要走"
我第一次跟機長帽合照了耶 可是失焦了嗚嗚 殘念orz
可是AP學姐說 萬一機長有頭蝨怎麼辦?

今天我仍然很瞎
客人跟我request蕃茄汁,學姐叫我先回去做
我在後面galley找半天drawer拉了又拉推了又推
tomato juice字樣明明寫得很大我硬是瞎眼又推回去了
學姐看我怎麼空手出去,我說"學姐我去前面找,因為後面都沒有蕃茄,都剩柳橙汁!!"
學姐很不相信我就親自回galley翻,結果就拉出來給我看"tomato juice!!"
然後白了很震驚的我一眼~被白了一眼的我就以飛快的速度趕快做好蕃茄汁送出去
走到那位客人旁邊 "抱歉久等了~這是您的柳橙汁..."
客人驚了一下 我也驚了一下 "阿~蕃茄汁!" 然後就自己笑著跑走了~ (............)

短短的香港班 飛機終究會降落
我的最後一班飛行也就這樣結束了
換下了小綠制服 今天真的是最後一次的EVA angel
清理了一下locker裡的東西 我是最後一個離開的
D/C的人還看了我一下 然後就廣播"還在locker的組員請迅速離開 locker將在12點20分關閉!"
這是最後一班晚班降落的飛機 夜深了公司也都沒人了 我就這樣默默離開了
才剛下班 我的人事代號就已經無法進入空勤網頁了~~算你狠~~~~~~!

謝謝袖子幫我記下了最後一趟飛行
BR1851 TPE-HKG 機型A332/B16312
報到時間2007/07/19 16:02
離退時間2007/07/19 2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rp 的頭像
    christrp

    christrp的部落格

    christ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