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咖捏全部爹爹洗媽一媽洗答


要飛這一班之前 我每天在家唱李炳輝的來去夏威夷 唱到我媽覺得我很煩~
果然飛得好開心~可能也是因為有江雅皮來陪我的原因
不然也沒有人要帶我去傳說中的威基基海灘,
也沒人陪我去逛那超級無敵大的LaLaport
雖然大哥一直叫我們去什麼公園的看夕陽
但是江雅皮說威基基跟公園, 威基基聽起來當然厲害很多,整個不想理大哥阿~哈

為什麼夏威夷到處都是日本人?
就像我對為什麼雪梨到處都韓國人有一樣的疑問
日本是有包機每天載這大批大批的日本人往夏威夷空投嗎?
剛到夏威夷時我說好想吃壽司 江雅皮還說來夏威夷吃什麼日本東西阿
結果我午餐吃海老定食 晚餐吃了拉麵~ 真的不是故意的
公車司機都會講日文 公車跑馬燈也是日文 路邊小販也會講日文
不像我隨便學幾句上班來騙吃騙吃的 他們是真心的會講~

到夏威夷是早上 休息到中午就硬起床出門到晚上再回來睡覺
應該會很累所以我一躺下去就睡熟 但時差讓我半夜三點就醒來 一直躺到早上接車
用很累的身體迎接全滿的日本客人飛回東京
cabin就如以往飛過的日本班一樣安靜詳和
雖然做兩段餐但沒想像的累 沒幾個服務鈴 可以一步步專心做完服務的流程
說到這個不得不再說起巴里島 客人超嗨鈴聲響不停 我怕怕~

降落後更開心了 因為是中午 天是亮的!!
每次飛日本過夜班到都晚上了 只能逛便利商店跟一間間快關的店家
第一次白天飛到日本的感覺真好 ^ 0 ^
我跟江雅皮力排眾議自己決定跑到很遠的陳怡潔大力推薦的LaLaport
因為我們心裡想的一樣 不想只是逛街 還要去坐電車走走 比較像在日本玩阿~哈


(京成成田)

首先要先坐飯店的接車到成田車站
再搭京成線(到東京市區也是搭這一條喔)到船橋競馬場 出站後再搭LaLa的接泊公車到那邊
本來我們都說 如果不好逛要特地回公司留紙條給陳怡潔罵她 哈哈哈~
結果讓我們驚為天人 江雅皮說全部都是日本雜誌上的衣服
說到這個就有點火大 台灣百貨公司日系專櫃的衣服跟飾品都貴的亂七八糟款式也沒幾樣
本來以為日本東西也會很貴 但其實還好 有的跟逢甲夜市差不多價錢但東西超可愛
我跟江雅皮火速買了一樣的皮帶(1500yen)~~還有一樣的愛心項鍊(800多yen再七折)
我之前尋尋覓覓的可愛藤編包跟糖果項鍊這邊到處都是~氣死我了~ 以後不在台灣亂買東西了

這邊有東西南北四個館(中友的ABC棟完全虛掉),是會逛到迷路的那種
我們逛到關門也才快速瀏覽了兩個館不到
結論是 我這一生的行頭以後都在LaLaport買就好了
陳怡潔跟我果然是一掛的
我以後不會再亂懷疑妳了~哈哈哈

回來後期盼我七月也能有018七天班
想也知道沒有~雖然突然有了110,但是現在滿腦子拉拉破的~福岡已經不吸引我了
我以後要主換洞么八,當洞么八咖
人家說這個班很累 其實我覺得班累不累跟客人屬性有很大的關係 江雅皮也很同意降~
今天有姐要丟七天班 可是我竟然在旁邊開不了口 ......


其實這篇主要在講拉拉破的有多好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rp 的頭像
    christrp

    christrp的部落格

    christ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