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二月班表就跟我預期的一樣不佳
因為長班回來不像以前一定保證有兩天假
所以我LA小年夜去,初二回,本來正班排出來只放初三一天
初四就接超早馬尼拉 初五又有很早的待命
根本不用回家過年~><~
結果爛班表出來沒多久 某天早上在機場等簡報時
有個姐也正好發愁著她月底29號沒有假 可是已經排好要去日本滑雪
我剛好那天雪梨回來放兩天 姐說她其他天的假可以任我選
看到初四那天有假讓我眼睛一亮 就是這麼巧! 我們馬上答成協議換班
姐姐開心我也開心 ~ 我可以回台中過年 姐姐可以去滑雪

就在除夕那天我在LA的飯店收到了某大哥要跟我換班
他說要幫我初五待命 我幫他13號待下午的命 降子我就可以回家過年放三天
而且他說那個下午待命很多日本過夜班
經本人迅速考慮後就立刻與大哥達成協議
很好 不用早起待命又可放三天 大哥開心我也開心

最後一次換班機會我心一橫 拿月底雪梨去換大家都躲的德里
順便換得了姐姐的福岡(大心*^ ^*)
因為姐太討厭181 馬上就答應我要換了
德里是三天班 我要跟朱累累去跟阿三玩
但別的姐聽到我這樣做跟我說~"我只能說妳們真的是好朋友~"

開心放完假回去乖乖飛半夜東京加班機
沒想到派遣就很貼心抓阿尼來陪我飛 空機去日本載客人來~
隔天再開心去待命 反正不是日本班就是香港 大不了再去一次LA
結果沒有抓我日本班 抓了我香港 可是很爽 打工去空機回
因為隔天我不喜荒的巴里島太早了接不上就被砍班 改成106東京 再度大心(*^^*)
派遣妳真懂我 妳是不是偷偷看過我換班專區上面寫的comment
本來真的很不喜歡那個巴里島班的 可是都沒人要跟我換 哈哈
106去程飛很快 到成田逛完便利商店洗完澡可以一直開電視看廣告看到睡著
回程起飛不久機長PA跟客人說 往右邊看可以看到富士山
我們正準備餐車到一半全衝出去看 好想拍照喔可是那時太忙
跟我兩年前坐國泰從東京回台北時看到的比 還清楚還大 真~的~很~大~~!(淚~)
因為日本現在還很冷 整個富士山頂跟它旁邊的山都積雪好壯觀
(上面照片是以前拍的 附近跟山下都沒有雪 因為已經四月多春天了)
一對日本老夫婦擠在我jump seat旁的窗戶看了好久 我看了也好感動~
讓我想起大茂黑瓜那個廣告
說到這廣告我又想到了初一吃素這個遊戲.....
回到正題 從東京回台北要看富士山請坐R-side

再來就剩越南 曼谷 然後跟姐換的福岡+德里 這個月就結束啦
算一算我已經全勤三個多月 
現在體會到換班這種事真的~有換有希望 大不了再爛就是本來那樣囉
所以 繼續好好上班吧
江雅萍說得對 人在做天在看 平常多做點好事 有時運氣就是這樣來的
像她小年夜待命本來要被抓大長班紐約 驚嚇之餘剛好有個也待命的姐剛好想要被抓紐約
就這樣她們交換了之後 雅萍只要飛東京兩天班就回來過年 姐姐開心她也開心

說起來要不是我運氣好 怎麼會在那個早上剛好碰到要去日本滑雪的姐 而她剛好又有初四的假能給我
現在我內心瘋狂在等三月班表 只確定有個LA跟BNE 依然沒有洞么八
櫻花又要開了 不給我洞么八 我就自己存錢去~
四月是東京迪士尼25週年 大遊行的節目也會不一樣 還是四月去好 >///<
可是還是要有假要有咖 我會認真上班努力工作 派遣求求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rp 的頭像
    christrp

    christrp的部落格

    christ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