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我運氣好 還好來回程loading都少
因為客人滿滿都是日本人
本來就已經是阿慢的我 發餐時因為說不出口的爛日文
更delay了我發餐的速度
問餐時都要先跟客人對看個幾秒尷尬傻笑 想很久然後還是講錯/___\
我決定要好好唸日文了啦
發到沒有choice時,完全變成啞巴不知道怎麼跟客人解釋
一心盼望著日籍姐來救我 但往後看看
躲了一個日本人 還有千千萬萬個日本人阿~
所以我決定自己面對 問日本姐那些日文要怎麼講
再加上文老師上課教的那一招"謀~~西哇ㄍㄟ茍哉一媽線"
我靠自己成功解決掉一件語言不通的case了 科科

飯店在機場旁邊 走路就可到
旁邊是廣島國家公園很漂亮
最開心是有免費超好吃的拉麵~
機長大哥說飯店是蓋在湖上面 早起可以去外面散步
但是我很貪睡 還是到了pick up time才下去
可是因為是自己接自己飛機 沒啥事要做
我們又去逛了商店 所以我又亂買了東西 > 3<

這種班真是可遇不可求
下午報到 隔天中午就回台灣 一天只要飛兩個多小時比香港來回還快 好開森*^^*
等我學好日文速度變快我要常常換廣島之戀來飛飛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rp 的頭像
    christrp

    christrp的部落格

    christ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