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ing時最怕遇到的就是客人站在走道上弄他的行李,拿東西出來之類的
或是站在走道上放他行李放很久
因為降子就會造成堵塞 boarding速度會變慢
但是不論哪一國 就是會有些人自顧自地站在走道上弄東弄西
神經大條到無法感受後面有一堆人在等著借過~

日本客人是有名的守規矩
除了好買之外 也是我喜歡飛日本班的原因
安全檢查很好做 大家都乖乖綁好安全帶
提醒他們收好踏板放好行李她們都很合作 而且還會顯得很不好意思
報紙看完不會弄亂 不會為了自己方便去反折他 讓我們很好回收
不會自作聰明把tray堆得亂七八糟 造成我們困擾~哈
不會有事沒事亂按call buttom 或在你經過時拍妳拉妳
重點是~
boarding時很平靜
雖然還是會在坐定位前 弄弄自己的行李
但是他們都很自動地走進去在自己位子上弄 不會擋在路上
在cabin裡面走路之順暢 就像摩西過紅海 殺出一條水路~
這景像讓我挺驚訝 他們的生活與倫理教得真好

記得跟張葳葳OB福岡那次 是我們第一次飛日本線
到那邊 上來的清勤們安靜到讓我們兩個覺得很誇張 連吸塵器都沒啥聲音
走路也沒聲音 也很少交談 重點是我跟小鬼都覺得可愛的男生也多>3<
現在的清勤換成日航的 那身打扮讓我覺得每個都像錦戶亮
總之跟香港大聲嚷嚷的大嬸們 東南亞的熱氣陽光BOY 感覺差很多~

P.S.昨天台北降落後 一對夫妻還一直坐在位子上不離開
後來日本姐才跑來跟我說 他們兩個問說 這台飛機等一下會去曼谷嗎?
原來他們是要轉到曼谷 以為一直坐在飛機上不用下去就好
等一下飛機是還要再飛啦 可是是去西貢耶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rp 的頭像
    christrp

    christrp的部落格

    christ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