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 今年過年又來LA啦~
因為以前飛LA的經驗都不是很開心 好像被詛咒一樣
讓我對那個地方很不喜荒~
所以小年夜上班前我照例憂鬱了一下

還好還算順利的, 飛到了LA
雖然工也沒打很好 但跟之前圈圈叉叉的事比根本沒什麼阿哈哈
本人還算幸運 只有我join晚一天的005回來
終於可以停一整天 不然我真的很討厭去睡一覺的四天班!
所以我去程領了公司的美金紅包(最喜歡這包ㄎㄎ) 還有機長 起夫的
到了LA機長請大家晚上吃年夜飯 順邊把紅包拿來玩喜八啦 輸錢/____\
教官用一塊美金的本錢最後贏一大把變72塊, 但還是被大家把錢搶光 好嗨~

隔天何袖子回到台灣了, 不能陪我去逛街
(我們到LA不久也看到長榮飛機降落 害我很想妳~~)
在沒人阻止我的情況下一下子就花光光錢~ 過年嘛就買新衣服給自己
晚上大家一起吃飯店招待組員新年的晚餐, 在美國可以不出門又不花錢一定要去吃的阿
還在lobby遇到一個韓國人, 很誠懇的說我他女朋友是組員可是吵架了
他打算這星期來台灣跟她求婚但姐姐不接他電話 他找不到那個姐姐
所以叫我幫他查姐的班表 跟我說他不是怪咖
我因為很好騙 加上他電腦有他跟姐的合照還有咱們CIA網站, 我就索性做個媒幫他查了
後來想想~挨呀 我該不會遇到華航之友了吧
不過他是泡菜 要當應該也是當韓航之友吧~(姐姐 希望沒有害到妳><)
後來我吃完飯看到他在外面等我, 說是為了感謝我 送了我個紀念品店買的沒用的東西
要回房間時在電梯又遇到一個日本人問我是不是日本人
我說我是台灣人, 他就說他是日本人........ 然後呢? (不是我喜歡的窄管褲啦)
我身上真的有一種吸壞人跟怪咖的氣~

吃新年晚餐時, 來程的起夫已經幫我跟回程組的ZC姐姐介紹過
她看起來像天使 笑起來像公主, 讓我安心了不少
實際上也真的是天使 我好喜歡她 個性隨和人又好正, 姐姐我以後都要跟妳飛長班~
而且姐是會做事ZC 話說回程有個女人喝到爛醉把廁所洗手槽吐到快滿出來
姐果然有經驗 教我怎麼清 還跟我一起清, 我很俗辣戴了兩層手套姐只戴一個
我都不太敢摸姐就直接抓 讓我很尊敬她><, 姐姐有公主的外表卻有天使的心 灰姑娘的勤勞~哈
起夫很愛問問題 不準人家灌水 不能在galley聚集 反正就一直跟他哈哈哈阿 然後默默走掉即可~
像他這麼嚴肅的人遇到那喝醉的女人一直拉他手亂認老公 整個超沒轍, 笑死我了
因為來回程我跟不同組, 所以我很不要臉的又領了一次紅包 起夫 兩個機長 跟ZC姐姐的
加起來我收集了7個紅包袋了, 科科 過年就是要降飛~

現在覺得LA也沒那麼糟啦 (敲敲敲~) 這一切果然都是制約作用
一樣是EY的leader跟我一起LA過年, 感覺差真多
新年不要造口業 自己要好好加油
真的一切都上手不怕人家盯時 就能真正享受工作了

至少以後去有網路 ,知道santa monica怎麼去, 旁邊有漢堡店, 累了就睡睡, 床很大打電動很開心
只要不全滿, 沒泡麵 ,有好咖, 哪裡都好~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rp 的頭像
    christrp

    christrp的部落格

    christ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