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話--

雅也考上了也來到了憧憬的東京的美術大學
卻也因為都市文化的差異讓自己受到一些衝擊
東京與大學,變得不是像他當初想得那麼美好
開始翹課逃避的他,就像現在的我一樣XD

雅也:
"...在大學裡不知道為什麼的 總有些緊張,
這樣做的話,會被取笑, 不這樣做的話,會被當成傻瓜~好憋悶啊~
就好像別人一直說的 這不是你的歸宿 ..."
手塚:"那種東西,如果隨波逐流的話 是找不到的..."

走在街上的雅也OS:
"...東京真的是那麼另人開心的地方嗎?
通向夢想與未來的隧道..要是那個出口堆滿了垃圾的話..."
不過我想如果沒有走到盡頭,怎麼知道出口堆的是不是垃圾?
還是在遠方聞到臭味就該先閃了?
不過我想現在那些味道目前都是自己的心理作用吧

手塚對雅也說:
"...沒關係 反正鄉下也有人會寄錢給你....
你帶著淺薄的夢想到了東京,碰了壁,因此消沉,就想到此結束
到了東京就好像到了終點,除此之外 就什麼都沒有了..."
我的心裡或許也還有一份反正家裡還有人可以支持我的想法
覺得工作不開心就不想上班
想說靠自己也能存到15萬賠錢給公司
但是,接下來呢...?
雅也媽媽叫他不能被東京吞沒,要戰勝東京~哈哈
那我媽一定也希望我不要被evil air吞沒,要戰勝邪惡
其實最需要戰勝的是我自己的心態....吧...??

"步行在東京街頭,感覺"自由"就像紙片般飄落一地 能踩到好幾次
在翻開每張很容易就能找到"自由"的封面時 不經意間就將它們一一帶過..."
以前我想快點長大,覺得飛出去就自由了
現在 自由的定義在我心裡越來越模糊

很沒連貫性的一篇
p.s. 手塚是窮自由作家 雅也東京住的地方的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rp 的頭像
    christrp

    christrp的部落格

    christ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