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我還記得的時候~哈哈哈

這是有順序的
我跟江雅皮一起飛的福岡
起夫從打ALL CALL開始,就一直在鬼打牆不知道自己唸到哪個duty外加結巴
聽到大家在電話裡偷笑 自己也跟著嘿嘿的笑

送餐快到三號門時江雅皮從後面來跟我們調餐,然後默默跟我說了句"怎麼差那麼多~"
本來會意不過來,結果看過去隔壁那一side起夫跟姐推的車 還在經濟艙前幾排,驚得我竟然笑出來~

然後客人都下機後,組員收行李時,
起夫很貼心的想用PA提醒日本組員不要忘了帶齊行李
他竟然把不要忘記帶妳的東西,說成"忘れでください" (忘記吧....)
當場大家又傻眼加笑出來...
(這讓我想到雅皮說.有次有個日本帥哥跟某姐搭訕,
姐想跟他說"我不會說日文",卻緊張說成"日本人だめ!"(日本人不行!)
回去後超懊悔....哈哈哈~~)

然後大家前往飯店的車上, 他自己很八卦地講起了最近公司某醜聞的後續
接著說"最近不是還有那個黃治華..."
我跟雅皮認識的起夫或大哥不多, 但我知道好像有人叫王治華但不是黃治華
姐姐們也想說 誰是黃治華 是哪個起夫還是ZC ???
結果鬼打牆了一陣子後 起夫才說"阿就那個性騷擾黃治華阿~~" (性騷擾防治法....)
然後大家就一路笑到飯店

隔天一早~客人登機前,起夫又拿起了PA,想請日本姐地面到商務艙幫忙
一樣是結巴的說 "2R 2R~~ Would you please need your help~!"
哈哈哈~~大家又是一陣大笑,阿這是什麼文法
我跟姐笑到大哥跟江雅皮都叫我們不要再笑了~~哈哈哈
我跑去問日本姐有沒有聽到~日本姐還很認真的歪著頭用日式國語說"英文~奇怪ㄋㄟ~" 哈哈哈~~~

然後機長已經PA下降了,姐跑來前面問賣香水化妝品的日本姐關機了沒~因為有客人要買
這時起夫拉開簾子對我說"那angel 關了沒?"
我看姐姐們都像蝗蟲般飛快的忙碌,小聲的在旁邊問了幾句.." angel關機了沒?? angel是誰?"
因為大家太忙了沒人聽到也沒人理我~
但一方面又覺得很奇怪,誰跟起夫那麼熟阿~竟然直接叫組員angel~~
沒多久我自己repeat了幾次後 加上回想起夫的總總 恍然大悟!
他是問說"煙酒關了沒??" 難怪他對我問 阿我就是賣煙酒的阿~~哈哈哈哈
起夫一直站在旁邊默默看著我發愣~~他一定想說我明明是賣煙酒幹嘛不回答他要一直問別人....

笑死我了~~哈哈哈~我說以後跟他飛都會很開心~
但是大哥說~"不要啦 會很累..." 哈哈哈哈~~怎麼那麼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rp 的頭像
    christrp

    christrp的部落格

    christ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