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段班其實還不賴,
西雅圖零下五度飄起銀白色的雪好美好美

雖然真的一直在亂睡,飛完就感冒了
雖然前一晚得知跟十大xx一起飛
雖然從進briefing room開始我一直是抖著手在take memo
雖然L3跟R3都被學姐佔走,讓我不得不去坐R1
雖然沒有同學,是孤單一個人飛

但其實十大並沒有想像中的十大
只是比較standard,
只是對demo kit有莫名的堅持 XD
只是safety check時會跟在我後面掀開乘客毛毯來看我有沒有檢查到腳踏板
但這些都還ok,因為受訓時本來就是一直教我們安全第一

基本上這趟的學姐都很nice,也很crazy
因為學姐們都拖著行李箱去逛mall,第一次讓我覺得自己好節儉乖巧
整組組員買到大小黑軟包跟大衣袋都塞爆,讓她們心情大好
所以我安全回到了台灣
親愛的CP還誇我有進步,
因為我後來都自己直接爬進去或蹲跪在地上幫乘客壓腳踏板

唯一最大的遺撼是,本來有兩個學姐打電話來我房間要帶我去紐約downtown的~
可惜我已經在更早的時候被其他學姐約出去逛大失血的mall了
嗚嗚~第五大道 時代廣場 百老匯 ~ 怎麼會跟你們沒有緣啊
拜託daily counter再賜給我一次有好學姐的32吧>.<
不過賠錢的臭香港就免了 \_____/


~~賠錢賠錢 包紅包給地勤好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rp 的頭像
    christrp

    christrp的部落格

    christ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